1398-1海之季01  

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98期頭版 103/7/8~103/7/14

FUN假囉!東石海之夏祭熱登場!

記者/駱映妤報導

 海之夏祭來臨,今年同樣在東石漁人碼頭熱鬧登場,從7月12日(六)至27日(日)止,長達兩個禮拜的夏季嘉年華會,不僅有清涼消暑的戲水區,還有活動人偶與你合照、沙畫、蠟燭DIY、現場趣味競賽、氣墊及機械式遊樂主題、創意踩街等活動,週末夜晚更有多組當紅明星藝人到場同樂,炎亞綸、盧廣仲、小鬼、郭靜、家家等,與你一起玩出暑假的熱情活力!


如何到東石漁人碼頭?

【自行開車】
 ●走中山高:下嘉義系統交流道272.9K→接台82快速道路行至終點→抵達東石→沿指標即可抵達漁人碼頭
 ●走南二高:下水上系統交流道300K→接台82快速道路行至終點→抵達東石→沿指標即可抵達漁人碼頭

【大眾運輸】
 ●嘉義客運:搭車至朴子站,再從朴子站搭車至東石-塭港線,即可抵達
 ●嘉義縣公車:搭車至朴子站,再從朴子站轉搭嘉義客運至東石-塭港線,即可抵達

周邊景點玩一回

布袋漁港
 轉型為觀光漁市的布袋港,有許多豐富漁獲可供購買選擇,不僅可以帶走當作伴手禮,也可以選間熱炒店大飽口福。

鰲鼓濕地
 擁有極佳生存環境的鰲鼓濕地,每年總吸引多種鳥類來此過境棲息,下次如果有幸遇到這些嬌客,記得要以禮相待喔!

好美里
 八掌溪與龍宮溪的交會淤積,創造出好美里如此絕美的自然場所,仔細看,其實在大片紅樹林內藏有許多豐富生態。

海之夏祭 週末活動

1398-1海之季02

更多在地生活資訊/求職求才/租屋跳蚤/旅遊美食,
請速洽嘉義在地報~巨報網站:www.GBO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